我们在一起|洛阳这个党员“硬核”捐赠:一吨消毒液

2020年01月30日08:51

来源:大河网

王稳正在将捐赠的消毒液卸车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洛阳市洛龙区一名党员今天来了个“硬核”捐赠:一吨“84”消毒液,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12时,家住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龙富社区老贯庄居民组的王稳及其母亲雷平共同向古城街道办事处捐赠“84”消毒液1吨,用于防疫工作。

据悉,王稳是一名退役军人,更是一名党员。在最近的疫情中,王稳一直希望能为打赢这次冠状病毒防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在平时,王稳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为人民服务。2015年王稳退伍之后开始自主创业,这期间经常帮助身边的人,在夏季,他会为老党员、烈士家属,以及残疾人士送去茶叶、白糖等夏季必备的高温降暑物品。天冷的时候,他曾为洛龙区环卫工人提供约300张汤馆的餐票。在日常生活中,王稳时时刻刻都在奉献着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

接受捐赠的古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正是这些感人的“人”和“事”,给予了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迎战的温暖力量!(张扬 冯金园)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