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3万个口罩,3600盒连花清瘟胶囊等支援物资通过高铁运往武汉

2020年01月30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 1月29日,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由该集团公司筹措支援包括3万个口罩、9箱3600盒连花清瘟胶囊在内的第三批防疫物资分别从郑州东站、新乡东站通过G2055次、G695次列车运往武汉。至此,自27日以来,该集团公司共筹措支援板蓝根200箱10000包、连花清瘟胶囊34箱10300盒、洗手液216箱4152瓶、口罩14箱3万个,分三批通过高铁运往武汉。


        当日,该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12万人,其中郑阜、郑渝高铁郑襄段、京港高铁商合段发送旅客2.1万人。1月30日,该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2.4万人。

        温馨提示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近期退票人员较多,未取纸质车票和非现金购买且未打印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需到车站办理的,开车日期前全国任一火车站均可办理,大家可合理安排时间。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