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向湖北捐款900万元 用于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0日13:03

来源:大河网

1月30日,郑州商品交易所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捐款人民币9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捐款是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由中国期货业协会牵头联合四家期货交易所向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进行捐款,其中郑商所捐款900万元。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对湖北当地相关情况的了解,郑商所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900万元,并要求其定向划拨至湖北省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此前,为做好相关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通知,郑商所将郑州期货市场春节休市日期延长至2020年2月2日,并提醒会员单位加强资金和持仓风险管理。此外,郑商所还通过相关渠道,就如何在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方便市场主体办事和做好相关业务工作向市场和会员单位征求了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130122219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