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援鄂防疫人员通信费用!河南信息通信业六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月29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推出六项服务举措,要求电信运营企业持续提升通信服务水平,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一是确保用户通信畅通。2月9日前,为全省用户提供延迟停机、紧急复机等服务。

二是提供自助服务。利用App、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供24小时在线自助服务,方便用户足不出户随时办理通信业务。

三是免费提供视频会议系统。防疫期间,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免费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四是提供宽带排障在线指导。为避免病毒交叉传播,若用户在使用宽带业务时出现问题,各公司应通过客服热线为用户提供宽带线路在线排障指导。

五是加强公益宣传。通过短信、公众号、App等手段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科普医学知识。

六是减免援鄂防疫人员通信费用。对河南援鄂医疗救援队全体人员在鄂期间所有通信费用全部给予减免。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