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换微信头像!大河网邀您为战“疫”加油

2020年01月30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我是第1246804位更换头像的人,为湖北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我是第1246965位更换头像的人,为湖北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1月30日,大河网发布的一则“众志成城 抗疫情”的互动刷爆河南人的朋友圈,网友积极参与更换头像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油接力。

连日来,举国上下都在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懈战斗,央视网、湖北广播电视台、中国军网和大河网联合推出“传递正能量,一起换头像”互动活动,广大网友点开链接可以看到包括“河南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爱口罩”“勤快洗手”“医护加油”等6个头像模板,选择喜欢的头像模板点击“使用微信头像”就能生成带有选择字样的头像图片。

该产品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模板不仅能表达当前人们对疫情的关切,更准确指出了作为民众的防控要点,如“我爱口罩”“勤快洗手”等。

“早上在朋友圈刷到了,感觉很有趣也非常有意义,河南、湖北一家亲,我马上就换了头像,这个活动很赞,大河网很赞!”网友杨女士告诉记者,她还把链接发到了家族群里,鼓励大家都换上新头像,为兄弟省份加油,也为中国加油。一名网友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疫情发生时,很多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支援,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更换头像为他们加油,也感谢这些逆行者。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120余万网友参与互动。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不妨点开大河网互动链接,赶紧参与进来,为湖北加油!为河南加油!为中国加油!

参与链接:https://itv.cctv.com/html/2020whjy/index.html?id=121547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