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武汉火神山医院订购药品柜 洛阳企业:我们免费捐赠

2020年01月3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装车现场

大河网讯 “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部打电话要订购一批药品柜,我在群里一发倡议,大家一致说,我们不要钱。”

1月30日上午11点,洛阳伊滨经开区庞村镇中宝柜业公司门前,20余吨的钢制家具全部募集完成正在装车,该公司总经理袁晓宁向记者介绍了本次捐赠的详细情况。

1月29日上午,位于伊滨区庞村镇的洛阳市中宝柜业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武汉分公司的一份特殊的订单,订单的对象来自正在加紧建设的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项目部,订单内容主要为药品柜、处置台等。


装车现场

经过反复确认后,中宝柜业负责人袁晓宁很快就下定决心,准备发起一场无偿募捐。

“想想卖给人家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但自己货物又不够。”袁晓宁说,他在钢制家具企业群里发出呼声后,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很快发起号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快,14家伊滨区企业纷纷响应,由于需求紧急,企业们来不及生产,只能从库房里凑齐医院所需。

截至29日晚上9时,武汉火神山医院所需物资已募集完毕,此次物资均为无偿捐赠。


装车现场

1月30日上午,作为全国最大的钢制家具生产基地,伊滨经开区组织这一批钢制家具企业无偿捐赠产品装车,11时左右,两辆大型货车满载总价值约20万元的货物浩浩荡荡向南出发,预计明天(1月31日)抵达武汉火神山,为医院建设助力。

在装车现场,庞村镇党委书记熊红万说道: “武汉疫情牵动着伊滨区党员干部和众多企业家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捐献家具和设备表达爱心,支持抗疫。”熊红万表示:“我们通过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和火神山医院及时联系沟通,今天又接到一批药品柜的订单,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尽快发货。如果还需要无偿捐助,我们将加紧组织一批钢制家具企业生产相关型号产品,驰援武汉市火神山医院建设,确保供应。”(张扬 杨万通)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