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一封封请战书和“微信家书”暖爆朋友圈

2020年01月30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老爸老妈,我们冲锋前线,你们在后方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没有要紧的事尽量不出门,紧急的事需要出去时务必戴口罩,你们一定要重视。”

“没事,放心吧!家属院已封门,外来人员严禁入内。下午两点开始禁止车辆出门。政府召开了紧急会议,各村小区今天全部封村设卡。宣传车已启动宣传。我们不出去,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及孩子。爸妈!”

“好,特殊时期女儿不能回家陪你们过年了,待疫情过去亲人再相聚。”

…… ……

这是郑州一名党员交警在出入市口疫情检测一线给父母写的一封“微信”家书。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全员返岗的使命召唤,郑州公安民警告别“小家”为“大家”,坚定“逆行”赴“战场”! “疫在前,警不退!为大众,召必回!”连日来,一张张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一句句铿锵有力但最朴实的表白,处处激荡着广大民警的忠诚与担当!

危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因为我们是人民警察!在朋友圈,大家互相鼓劲、互相加油,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国才有家!疫情在前,在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中,警察不退!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