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我是党员我先上” 郑州快速公交成立党员突击队

2020年01月30日2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1月30日,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站务长们在北三环丰乐路党员示范岗郑重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旨在积极发挥一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的鲜红旗帜高高飘扬在公交疫情防控战场上。

仪式现场,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书记李旭带领党员突击队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现场宣读支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倡议书宣读完毕后,党员突击队成员集体在倡议书上郑重签署承诺、按下手印,并争先恐后向党组织递交早已准备好的“请战书”,向党组织表达决心。

仪式结束后,党员突击队分组奔赴各个公交站台开展防疫消毒工作,队员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对各个站台重点部位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毒处理。

“其实对于疫情我心里也害怕,但是身为党员,就应该有个党员的样子,平时把自己该干的工作干好,现在关键时刻更要冲在前面。党员没有特权,有的只是责任和担当。”在站台进行消毒作业的党员赵丹说。

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书记李旭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头等大事,我们成立党员突击队的目的,也是要让党员同志更加积极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我们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