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西气东输郑州管理处做好防护抗击疫情 确保管道安全平稳供气

2020年01月31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通讯员 杨黎明)正值春节保供关键时期,疫情扩散加剧,西气东输郑州管理处紧急联动快速反应,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战。“当前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坚决做好管道安全平稳供气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31日,郑州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陆新东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0日,郑州管理处连夜部署各站队消毒液、口罩、电子体温计等防护物资的配置工作,要求站队每天进行消毒,员工每日佩戴口罩工作。同时管理处以微信形式每日收集汇报各站防疫情况,全面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随着疫情管控的升级,郑州管理处严格落实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快速成立郑州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机关各相关负责人员也在1月26日迅速回到工作岗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各项安全管控措施,严控疫情蔓延,保障安全平稳供气。

处于淮武联络线的新蔡站为确保淮武联络线时刻处于安全状态,加强线路巡护,组建了一支硬核巡护队,有车或人到达县界关卡时不能通行,巡护队向对方表明身份,要求其说明来意,才准许通过。同时,还要对车辆进行消毒,对每个人进行体温测量。“为了共同抗击疫情,我们西气东输担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开展好线路巡护工作,保护好淮武联络线管道的安全平稳运行,为武汉加油。”新蔡站工作人员吕虎成说。

西气东输各站队也纷纷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各站在做好员工佩戴口罩、检查体温等基本防护的同时,全面落实好外出车辆人员的检查消毒工作。截至目前,该管理处未发现一起感染或疑似病例。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