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运输厅: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确保完成各项年度建设目标

2020年01月31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确保疫情防控与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两不误,该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全省交通建设项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提前谋划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开复工后要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对照年度建设目标,合理安排调整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2020年,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33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7100公里,规模总量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方阵。年内完成1.5万个自然村通硬化路的目标,全省2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率达到85%以上。新开工建设普通干线公路项目18个、469公里,加快国省道跨黄河公路大桥建设。加快航道、港口和集疏运支持保障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通更多内河航运大通道,构筑联通海上丝绸之路新优势。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