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河南爱心企业捐赠武汉520万元急需药品

2020年01月31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31日,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双黄连口服液等药品一批,价值40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治,至此,该公司先后向武汉市指定医院、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520万元的药品用于疫情防治。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干部员工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调动企业资源,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保障防治疫情药品的供应。同时该公司加强市场监督和产品价格维护,严厉打击蓄意囤货和哄抬药品价格的行为。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医药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经营领域涵盖医药制造、研发服务、产业投资等相关领域,主要产品双黄连口服液被北京、上海卫健委等部门官方推荐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治药品。

编辑:杨剑  审核 :陶玉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