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暖!郑州爱心市民捐助消毒物资助出租车消毒

2020年02月03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31日,郑州市民马先生乘坐出租车时得知,郑州出租汽车行业消杀物资紧缺。为了支持出租汽车行业,感谢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市民提供乘车服务,马先生特向出租汽车行业捐赠消杀物资:蓝月亮洗手液4箱,共计48瓶;硫磺皂4箱,共计288块;喷壶48个。

  马先生说,他本人是开超市的,听说出租车消毒物资出现紧缺后,他就立即将超市进购的4箱洗手液和4箱硫磺皂全部搬出,并采购了48个消毒喷壶,与出租车师傅一同送到了郑州客运服务中心。“疫情这么严重,出租车师傅还在坚守岗位,我这只是做点微不足道的小事!”

  目前,此批物资已经送至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已将36瓶洗手液、216块硫磺皂、36个喷壶送至位于紫荆山路与郑密路交叉口的鑫天天出租汽车座套换洗点,剩余部分物资捐赠到华淮社区,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