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挂牌协会:企业要发挥专业优势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0年02月01日17: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2月1日,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以下简称挂牌协会)发布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倡议各会员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专长特长,有效对接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机构、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其提供相关专业支持,为疫情防控发挥自己的力量。

  附: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迅速蔓延,确诊病例持续增加,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河南省委、省政府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河南人民齐心协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役中。河南的系列“硬核”防控措施,获得全国网友点赞。郑州高新区为了防控疫情,积极行动,履行责任,确保疫情不扩散,并响应号召,发布《关于做好企业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推迟辖区内企业复工时间。

  在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关键时期,我们向协会会员单位、挂牌企业和员工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中国证监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郑州高新区的工作部署安排,扎实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工作。

  二、发挥专业优势,为战胜疫情作贡献。各会员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专长特长,有效对接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机构、企业、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其提供相关专业支持,为疫情防控发挥自己的力量。

  三、把上级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彰显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郑州高新区和有关部门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各种方式向每一名员工传达防控要求、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坚决落实河南省关于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2020年2月9日的要求。关键时刻,服从大局,履行主体责任,彰显挂牌企业公众公司的责任担当。

  四、加强安全防护,努力保障员工安全。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员工科学正确对待疫情,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企业正式开工前,按照郑州高新区发布的企业开工条件,做好相关防疫物品的储备,做好办公场所全面消毒工作,并制定科学合理的防护措施。

  五、关注舆情信息,坚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坚持和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关于疫情防控防治的相关信息来源以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实增强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员工保持定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不实信息的负面评论、跟帖和传播,多理解、多支持、多帮助,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抗击战,共同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环境。

  六、园区能酌情为区内企业减免租金。高新区作为企业集聚区,当前的疫情对一些中小企业是不小的冲击,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在此也倡议一些园区通过为入驻企业减免租金等形式,减轻企业负担,并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共克时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主体,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

  2020年2月1日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