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淇县一超市员工“变身”快递员 市民线上购物免费送到小区门口

2020年02月01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两颗白菜、五块钱西红柿、五块钱蒜苗、一袋酱油......2月1日,家住鹤壁淇县华泰新城的李先生在“家门口”收到了自己通过微信群购买的蔬菜和其他商品。“非常实惠,关键是不要配送费直接送到家门口,方便,给超市的工作人员点个赞。”

△挑选配送的工作人员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在全民参与抗击病毒的同时,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保障也需要得到满足。为尽可能减少人群接触,鹤壁市淇县龙凤缘百货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配送团队,对进出社区不方便的居民免费配送。

“咱是淇县人,龙凤缘是淇县的本土企业,平时是淇县的父老乡亲支持了咱们,现在家乡有困难,是父老乡亲需要我们的时候,咱们必须义不容辞地担起这份责任。”淇县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峰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

△超市里基本是配送人员的身影

38名配送员,一样一样选,一斤一斤称,一件一件过收银台......龙凤缘百货有限公司总部企划孙胜国向记者介绍,由于超市正常营业,配送人员基本都是服装上的工作人员,对货品并不熟悉,很多都是拿着单子现找,很辛苦。

△通过微信群购买

“昨天一天一共接了500多单,今天已经有700多单了,一共32个小区,动用了70余名工作人员,不论大家买多买少,我们都保证配送。”孙胜国说,方便顾客是第一目标,他们会尽最大努力,为这次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