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平顶山市通报新增确诊病例3例 疑似病例5例患者情况

2020年02月02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1日24时,平顶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

其中鲁山7例,郏县2例,新华区2例,新城区1例,卫东区1例,湛河区1例;累计疑似病例29例,排除6例,疑似转确诊6例,在治疑似病例17例。

目前,经流行病学调查共追踪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21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人,尚有19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累计收治发热留观病例73例。(蔡长伟)

2月1日新增3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1.肖某某,女,61岁,新华区人,无接触史,2月1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由疑似转为确诊病例,中度,收治于市传染病医院。密切接触者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赵某某,男,55岁,鲁山县人,曾在武汉居住,2月1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由疑似转为确诊病例,中度,收治于市传染病医院。密切接触者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张某某,女,55岁,新城区人,与武汉人有接触,2月1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由疑似转为确诊病例,中度,收治于市传染病医院。密切接触者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1日新增5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1.张某某,男,4岁,湛河区人,接触武汉返平人员,1月30日发病就诊,2月1日经会诊,报告为疑似病例,中度,流调正在进行。

2.刘某某,女,44岁,新华区人,从周口返平,无武汉接触史,1月25发病就诊,2月1日经会诊,报告为疑似病例,中度,流调正在进行。

3.何某某,女,43岁,叶县人,1月19日从武汉返平,2月1日发病就诊,经会诊,报告为疑似病例,中度,流调正在进行。

4.李某某,男,57岁,新华区人,接触深圳返平人员,1月24日发病就诊,2月1日经会诊,报告为疑似病例,中度,流调正在进行。

5.宫某,女,31岁,叶县人,武汉火车站短期停留,1月30日发病就诊,2月1日经会诊,报告为疑似病例,中度,流调正在进行。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