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起郑州这三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实行电话预约 其他窗口不对外办公

2020年02月02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将做如下调整:

一、2月3日起,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接待大厅、北区出入境接待大厅、中原出入境接待大厅实行电话预约办理,有特殊紧急事由确需办理或领取出入境证件的(包括境外人员),请事先拨打以下咨询电话进行预约,按照预约时间前往办理。郑州市内其它出入境接待大厅暂不对外办公。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接待大厅69625990、69625954、69625956(境外业务)

北区出入境接待大厅69625935

中原出入境接待大厅67581013

(以上咨询电话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

二,可以进行预约办理的特殊紧急事由如下:

1、探望危重病人、治疗重症、出国(境)奔丧的;

2、出国(境)留学开学日期临近的;

3、前往国入境许可或者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的;

4、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的。

三、办事群众到大厅现场办理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有发热,咳嗽和疲劳乏力等不适症状的,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防护,请勿前往大厅办理业务。

四、已持有有效赴港澳旅游签注的人员,近期请勿前往港澳旅游,前往会被阻入或隔离。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