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娘,您等儿得胜归来!

2020年02月0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疫情暴发初期,郑州二里岗分局交巡大队的臧军是在医院接到的返岗通知,当时他正在照料母亲,他的母亲因为在交通事故中被撞伤,已经昏迷数日,臧军双眉紧锁衣不解带寸步不离地守在床前已经十几天。若有战,召必回!眼含热泪吻别老母,急匆匆地赶到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号召全体民警辅警要以最高规格、最高等级、最强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1月25日(正月初一)下午5时许至次日,臧军率先到卡口执勤,和民警一起在西南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指挥入郑车辆有序通行,引导司机和乘客到体温检测点,配合医护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在寒风中坚守10多个小时,登记排查车辆及行人,一夜未停,精神抖擞。

执勤结束,马不停蹄,臧军赶到单位,安排疫情防控,布置内勤为大家采购防护用品刻不容缓,叮嘱战友工作中注意防护工作语重心长。抽空给在医院的家人打电话,他的声音压得低得不能再低,想的是大家都这么忙,自家的这点事,就不让大家再费心了。

“无需过多言语,祖国需要我。娘,儿子相信,病在眼前是一时,闯过去就是繁花尽开,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咱娘俩一起加油,等到咱摘掉口罩的那一天,我带您去见想见的人,吃想吃的美味,我们一起开怀大笑,看祖国大好河山。现在,儿子要出征,娘,您等我得胜归来!”臧军说。(线索提供:左忠红)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