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案件

2020年02月02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2月1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案件,抓获1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犯罪嫌疑人,现已对其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1月31日,治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反映从长垣县购买的5万只口罩可能是伪劣产品。接到举报线索后,治安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行动大队进一步落实,原来疫情期间,报案人王某打算购买一批口罩捐献给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但近期口罩热销,王某于是就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长垣县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双方协商达成一致,以10万元的价格购买5万只口罩。然而货物寄到后,王某发现购买的口罩生产标示不全,且质量明显较差,可能是以次充好的伪劣产品,于是立即报警求助。治安支队经过缜密侦查,于2月1日下午4时许,在长垣县将生产销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销售无生产厂址、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标志的假冒伪劣口罩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朱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