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河南省审计厅捐款80500元

2020年02月03日2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2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省审计厅于日前发出了《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号召全厅干部职工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捐款。倡议书发布后,厅领导带头,各处室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厅352名干部职工共踊跃捐款80500元。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危难之际,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审计机关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据了解,河南省审计厅于2月1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具体措施,决定成立疫情防控审计监督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全省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使用审计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总、分析和指导。会议还对全省审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审计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