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123.7吨方便食品从河南出发支援武汉

2020年02月04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4日1时30分,45003次列车满载123.7吨物资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圃田车站出发,预计于当日抵达湖北武汉。

据了解,这批物资是河南省向湖北武汉捐赠的速冻方便食品,是以政府采购的形式,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负责组织货源,分别向双汇、三全、思念三家企业采购水饺、汤圆、火腿肠共2.8万多箱、123.7吨。

疫情就是命令,抢运刻不容缓。接到紧急通知后,郑州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立即行动,指挥中心统一协调,开辟抢运防疫物资绿色通道,从车辆选配、调机运用、装卸人员、计划去向、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周密安排,“快取快送、快挂快运”,千方百计组织相关站段联劳协作,全力保障支援武汉重点物资“一路绿灯”快速抵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