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应急物资如何进鄂?5种中转调运站联系方式请查收

2020年02月0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2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按照国务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在武汉周边确定了5个物流园区(具体信息见附件)作为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

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为确保我省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畅通,特向社会公布中转调运站的名称、位置及联系方式,希望各应急物资运输单位合理安排运输计划、运输路线和中转接驳方式,确保应急物资在中转调运站及时中转运输,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统筹做好应急物资运输防疫工作。同时温馨提醒,应急物资运输单位要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统一要求,做好司乘人员自身安全防疫工作,对短期运送物资的司机、装卸工等提供保障的人员,原则上不需隔离,但要提供防护措施,加强体温检测,一旦出现发烧、乏力、干咳等症状立即就医,对疑似病例严格按照规程实行隔离治疗。

附返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联系方式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