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当!有人以卖口罩为幌子实施网络诈骗被郑州警方拘留!

2020年02月04日1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了解到,一男子打着贩卖口罩的幌子实施网络诈骗,几天时间内先后行骗了4次,共骗得1500元,结果被郑州警方拘留14天。

2020年2月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惠济区抓获了在网上进行诈骗的马某。

马某(男,22岁,惠济区人)供述,当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原因,他发现口罩比较畅销,就想利用口罩的幌子弄点钱。

于是,他在网上发帖子,谎称自己有口罩销售。当购买口罩方将钱转过来后,他就将对方拉黑。几天时间内,他先后行骗了4次,共骗得1500元。

目前,马某被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4天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时期,在网上购买口罩等防疫用品时,一定要详细甄别,选择实名认证的正规公司,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