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17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包括行动轨迹

2020年02月05日15: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截至2月4日24时,开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例

  患者1:耿XX,女,38岁,现住通许县四所楼镇夏寨大队汤庄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0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通许县。1月21日因喉痛、头痛在通许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9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2:刘XX,男,39岁,现住通许县厉庄乡塔湾村委杨庄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0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通许县。1月24日因发热、鼻塞、头晕在通许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7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8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3:霍XX,女,39岁,现住鼓楼区南苑街道牛墩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19日自驾从武汉出发至山东菏泽;1月21日,自驾从山东返回鼓楼区。1月27日因发热、乏力在开封市传染病医院就诊,1月28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27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4:王XX,男,40岁,现住鼓楼区南苑街道,与患者3系夫妻关系。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1日,自驾返回鼓楼区。1月27日因发热、乏力在开封市传染病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27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5:郭XX,女,54岁,现住兰考县城西班牙小镇2期。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0日自驾从武汉返回兰考县。1月28日因发热、咳嗽在兰考县中心医院就诊。1月30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8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6:程XX,男,48岁,现住兰考县城北香阁小区。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兰考县。1月29日因胸闷在兰考县中心医院就诊。1月30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7:刘XX,男,30岁,现住兰考县小宋镇张庄寨村。在湖北宜昌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宜昌返回兰考县。1月30日,因发热、干咳在兰考县中心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7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8:黄XX,男,19岁,现住兰考县谷营镇谷西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3日在武汉站乘G84次高铁至郑州东,转乘G3228返回兰考县。1月30日因发热、咳嗽、咳痰、胸闷等症状在兰考县中心医院就诊。1月31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3人,均已隔离观察。(其相关交通信息已按程序上报)

  患者9:丁XX,女,34岁,现住杞县竹林乡许村岗村。在武汉居住、经商。1月22日从汉口乘T3040次列车至驻马店,下车后乘出租车到太康县高速口,由其亲属接回杞县。1月31日因干咳、发热症状在杞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9人,均已隔离观察。(其相关交通信息已按程序上报)

  患者10:潘XX,男,52岁,现住杞县裴村店乡吕西村。在武汉居住、经商。1月21日自驾从武汉返回杞县。1月31日因发热在杞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1:刘XX,男,30岁,现住杞县金城街道西关下关新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3日,从武汉自驾返回杞县。1月27日因发热、干咳在杞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确诊。截至2月2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2:孙XX,男,33岁,现住尉氏县南曹乡后孙村,在深圳居住、工作。1月20日,从深圳自驾返回尉氏县,途中曾在湖北界内永修服务区、永丰南服务区短暂停留。2月1日因发热、咳嗽自行前往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在发热门诊隔离观察。2月2日晚,该患者被诊断为疑似病例,转至开封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2月3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25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3:张XX,女,48岁,现住通许县县委西二巷。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通许县。1月30日因发热等症状在通许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6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4:张XX,男,37岁,现住通许县邸阁乡张斗庄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0日在武汉站乘G294次高铁至郑州东,从高铁站乘坐大巴车返回通许县。1月29日因发热等症状在通许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12人,均已隔离观察。(其相关交通信息已按程序上报)

  患者15:王XX,男,33岁,现住龙亭区北郊乡建丰新城小区。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龙亭区。2月3日因发热、食欲减退等症状在开封市传染病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3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6:付XX,女,33岁,现住龙亭区北郊乡建丰新城小区,与患者15系夫妻关系。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龙亭区。2月3日因发热、食欲减退等症状在开封市传染病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3人,均已隔离观察。

  患者17:吴XX,男,19岁,现住杞县苏木乡滩上村。在武汉居住、工作。1月22日自驾从武汉返回杞县。2月2日因发热到杞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截至2月4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人,均已隔离观察。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