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社区防疫检测工作破坏小区公共设施 郑州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2020年02月0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5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了解到,2月3日16时1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文化北路某小区有居民因不配合社区防疫检测工作,驾驶电动车将小区门口的公共设施撞坏,强行进入小区。接警后,东风路分局民警迅速出警。

经查,2月3日16时许,赵某外出后返回自己居住的小区,小区门口值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检测,赵某不配合工作,驾驶电动车故意将小区进出口的挡杆撞坏,并强行进入小区,严重影响了防疫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

目前,赵某(男,28岁,金水区人)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当前,配合防疫部门工作人员的防疫检测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阻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依法履行防疫职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