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漯河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5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上午,经漯河市舞阳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该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情况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现已治愈出院。

据了解,该患者为女性,41岁,舞阳县姜店乡人,长期在武汉市从事服装生意。1月21日下午,患者到舞阳县人民医院就诊,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

1月23日,漯河市疾控中心对采集的患者样本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随即将标本送往省疾控中心复核。1月25日,省疾控中心复核结果显示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病例。

目前,该患者连续3天体温正常,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田明杰 华瑞珍 文/图)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