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四名勇士出征,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5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7点20分,蒙蒙亮的天色下,一辆急救车从华中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疾驰而出。

华中阜外医院医疗急救转运队的4名成员——急诊科主治医师苏丰鸣、护师于风景、急救员孙佳亮、驾驶员常明亮,在凌晨接到指令,紧急集结,于今天加入河南省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赶往武汉,协助当地进行危重患者救治及急救转运工作。

苏丰鸣医生是本次华中阜外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队长。作为青年骨干,作为院前急救的一线人员,苏医生每天都辗转于各个急救现场。

得到“驰援武汉”的紧急通知,苏丰鸣没有半点犹豫,立刻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生命重于泰山。作为一个名医生,这是我必须要做的。”苏丰鸣说。

随后,华中阜外医院医疗急救转运队在郑州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与省内其他医疗队顺利会合,他们将和来自驻马店、漯河、平顶山等地的20辆救护车及80名医护人员一起,奔赴武汉疫情最前线。(尧青 朱之韵)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