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人集团连续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第三批价值1400万元医疗物资送往湖北

2020年02月05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上午,随着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一声令下,15辆满载着医疗器械及设备的大卡车从长垣市出发,开往湖北各地,支援前线救援任务。

这是驼人集团对湖北省无偿捐赠的第三批应急医疗器械物资,总价值1400万元。此次捐赠产品以驼人自产的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为主,其中包括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密闭吸痰类、超声设备、等离子灭菌设备等医疗物质。这些物资将定向捐赠给湖北省22家医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驼人集团作为医用耗材智能方案提供商,在第一时间努力做好产品生产,保障前线医疗物资供应,与人民共同抗击新型肺炎。

据了解,为加快产品生产,驼人集团除夕当晚已召回员工,加快生产进度支援前线。1月26日、1月31日,驼人集团前两批捐赠的医疗物资已及时运达武汉。(张黎光 郭占伟)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