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河南各民主党派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2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近日,河南7个民主党派省委会及时向4万余名党派成员发出动员,围绕疫情防控、支持经济运行、保障物资供应、搞好人文关怀等方面深入思考,建诤言献良策。截至2月4日,河南各民主党派报送社情民意和建议信息500余条。

民建会员朱天钢向南阳市卫健委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

“提升特殊时期地方政府公共治理能力的建议”“做好废弃口罩泯灭性处置,避免二次感染的建议”“加强环卫工人疫情防控,配备特殊环卫装备的建议”“给予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家庭关爱的建议”“提取职工健康预防管理费用的建议”“建立分级数字化防疫信息中心的建议” “提高防疫医疗物资储备级别的建议”“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经济运行的建议”。

…… ……

一条条意见建议源源不断送达各级党委和政府,有的通过 “直通车”形式专报中央有关部门和省委、省政府,引起关注;有的已被有关部门采纳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

信阳民建会员、西亚和美公司董事长苏曦捐款1000万元

病毒无情人有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4日,河南各民主党派报送社情民意和建议信息500余条,发挥了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

编辑:臧小景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