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1000个微信红包! 河南防控疫情科普知识有奖竞答上线

2020年02月06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答对率大于80%即可获得一次小额微信红包抽奖机会,每日1000个微信红包。”2月5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大学共同举办的河南省“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正式上线。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人民群众易于参与、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主动抗击各类谣言,不断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全社会的疫情防控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知识武器和科学力量。

聚焦疫情防控,倡导“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掌握疫情防控新知识,不出门、勤洗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众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竞答系统后即可参与答题,答对率大于80%即可获得一次小额微信红包抽奖机会。微信红包每日1000个。希望过鼓励群众参加网络知识竞答方式,指导广大群众做好科学预防,粉碎谣言,传播科学正能量,共同抗击病毒,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C端地址:https://ks.wjx.top/hj/fmqqdeqmaei8tunoskg5a.aspx

微信扫一扫答题领红包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