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安阳市取消临时便民摊群点(早夜市)

2020年02月07日06: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2月6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发布通告,取消临时便民摊群点(早夜市)。

  该通告称,当前,全国已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疫情不扩散,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当前安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决定自即日起取消一切临时摊群点和早(夜)市。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已批准临时设置的早市、夜市、便民摊群(农贸)点一律取消。

  二、早市、夜市、便民摊群(农贸)点设置的各类标识牌于2020年2月15日前全部拆除清理完毕。

  三、各区城市管理部门和辖区街道、社区紧密结合,做好原批准临时设置的便民摊群点中售卖瓜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商户疏导工作,引导进驻到附近的社区(小区)规范经营。进驻工作务必做好社区(小区)选址,确保不占用应急救援通道,不妨碍居民、车辆通行,确保做好商户自我防护,达到送菜上门、方便群众的目的。

  四、各级城市管部门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凡发现存在的早(夜)市、摊群(农贸)点一律取缔,暂扣经营工具,并依法对经营者进行严厉处罚。

  该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