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购医疗物资援信阳 美巢装饰携手复星基金会捐赠河南

2020年02月07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下午,货运专机载着美巢装饰联合复星基金会从海外采购的一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医用物资,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随即转由货车直送信阳这首批物资2000个N95口罩、4000套防护服在当日正式转交给了信阳市政府。

  据早前信阳市卫健委统计:截至2月3日,信阳市中心医院N95口罩、全面型呼吸防护器,库存分别为88个和39个;全市医用连体防护服、护目镜和隔离衣的库存,尚不够两日消耗量;速干手消液、抗菌洗手液则分别可以满足3天和7天的消耗,物资告急!至2月5日,信阳的医护物资库存只够1天,再次告急!

  面对新冠病毒的肆虐,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告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棋森集团董事长冯琪雅在国内医疗物资全面紧缺的情况下开始寻求海外渠道,网罗全球多地医用物资驰援信阳。最终通过复星基金会帮助,从美国购得首批价值100万元疫情防控医用防护物资。

  疫情时刻,为保障首批物资尽快运抵信阳重疫区,北京棋森集团总部专人协调办理通关、对接联络及手续办理,集团旗下家装企业美巢装饰总经理花永红带领管理团队调车、装货、长途押运将物资送往信阳市。据悉,美巢装饰整合集团资源参与疫情防控,在首批救援物资的捐赠后,冯琪雅目前与团队又开始了第二批“抗疫”医疗物资海外采购之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