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电网10千伏紫箱线恢复供电 涉锦屏镇政府、多个小区及4个防疫卡点

2020年02月07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月6日4时20分,经过快速抢修,宜阳电网10千伏紫箱线恢复供电,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用电。

据了解,2月5日17时21分,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锦屏供电所接到公司电力调控中心紧急通知,位于锦屏镇的10千伏紫箱线因直埋电缆故障接地选停。该线路肩负着宜阳县锦屏镇政府、多个小区以及4个防疫卡点的供电任务。故障停电将影响到该线路供电区域内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居民生活。

锦屏供电所迅速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恒通公司也派出精干力量紧急支援。

当晚,抢修人员在风雪交加中认真排查,至深夜23时30分,在后寺巷支线电缆发现了故障点。但此处电缆为直埋式敷设,如果更换需顶管跨路,施工难度大且抢修时间较长。

为提高工作效率,抢修人员经过简单商讨,决定在西交河电缆分接箱处,临时接入一段新电缆并用吊车架空线路,尽快恢复供电。通过连夜奋战,展放敷设电缆近130米,2月6日凌晨4时20分,10千伏紫箱线全线恢复供电,为抗击疫情可靠用电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