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最新2例确诊病例情况公布

2020年02月07日16:06

来源: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月6日0时-2月6日24时,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例,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患者19:张XX,女,74岁,现住杞县苏木乡滩上村。没有武汉居住史。该患者系患者17亲属,是其密切接触者之一。2月5日,该患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出现咳嗽、咯痰等症状,转至杞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截至2月6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4人,均已隔离治疗或隔离观察。

  患者20:郭XX,女,46岁,现居住兰考县南彰镇翟庄村王高自然村,在武汉居住、经商。1月19日,自驾从武汉返回兰考县。1月26日因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在兰考县中心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截至2月6日,调查排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5人,均已隔离观察。

  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