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4家企业援助信阳光山 驼人集团捐赠价值110万元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07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上午,长垣市人民政府在驼人集团举行了“同舟共济抗疫情,长垣光山心连心”捐赠仪式,驼人集团向信阳光山县捐赠价值110万元医疗物资,主要以急救类、治疗类设备及耗材为主,其中包括面罩类、回路类、插管类、视频喉镜和吸痰管类等产品。

据介绍,驼人集团已先后向湖北捐赠三批医疗物资,2月5日上午,第三批价值1400万元的应急医疗器械物资已经送往湖北省22家医院。

信阳,地处河南省最南端,毗邻湖北省,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较重的地区。驼人集团创始人、总裁王国胜说,驼人集团愿为家乡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支援信阳市光山县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驼人集团对光山县定点救治医院捐赠总价值110余万元医疗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光山的父老乡亲创造更加安全高效的医疗环境,帮助他们战胜疫情。

据悉,捐赠仪式上,安邦卫材公司捐赠口罩12000只,卫华集团爱心捐赠50万元,大洋集团航洋电力建设爱心捐赠21万元,这些物资和资金都将捐给信阳光山县用于疫情防控。(张黎光 王晨光)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