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版《长江 长江 我是黄河》来了

2020年02月07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继河南大学版的《长江 长江 我是黄河》后,来自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也唱响了该校重新谱曲的《长江 长江 我是黄河》之歌。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版的歌曲由该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庆果作曲兼演唱,中国新锐音乐人、优秀制作人任方编曲。

张庆果告诉大河网记者:“我在武汉生活了三年多,那里有我的老师、同学、朋友,是我非常有感情的地方……看到刘春龙老师的歌词后,我在家专心创作,反复修改,斟酌每一个词每一个音节……初稿定好后,发给在南阳的师兄任方,他二话不说,熬夜编曲做伴奏音乐,一夜做成!”

张庆果说,非常时期,没有录音的条件,她只能拿着两个手机,一个带耳机听音乐,一个录音,跑到楼道、房顶、家里卧室试听效果。“作品所呈现出的不一定是很高的艺术水准,但却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