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份免费午餐,让嵩县防疫一线人员暖胃又暖心

2020年02月0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红立

  2月7日,嵩县气温零下2摄氏度,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美团外卖小哥李应声带着口罩,带着嵩县盛世白云大酒店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做的午餐,骑行在去嵩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的路上……

  “这已经是第四天了!”美团外卖嵩县负责人牛祥对记者说,战疫防控开始,坚守在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非常辛苦,就餐成为问题。经过协商,美团外卖和嵩县盛世白云大酒店决定联合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配送爱心午餐,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酒店餐饮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已暂停营业,为制作爱心午餐,酒店专门调集业务骨干,精心制定菜谱,确保菜品质量。”嵩县盛世白云大酒店负责人翟鹏飞说,“战‘疫’当前,人人有责。为了食品安全方面,我们制订了七天的菜谱,酒店的卫生安全要求比平时的规定更加严格,严格记录台账,保证饭菜可口安全。”

  据了解,嵩县盛世白云大酒店每天提供不低于200多份高质量的午餐,由美团外卖小哥及时配送到嵩县人民医院、嵩县中医院、高速路口卡点等8个地方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今天中午是红烧鱼块、炝炒包菜丝,还有热汤!”在嵩县高速路口卡点执勤的公安民警郭志勇激动地说,每天的饭菜都不一样,冰冷的野外执勤,虽然累,但看到美团外卖小哥送来的可口饭菜,既温暖了胃又暖了心!感谢酒店和美团的爱心,我们一定站好岗执好勤!

  “防疫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天在岗,我们将一直坚持送餐!”翟鹏飞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