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门窗! 郑州市区这些道路将喷洒消毒液

2020年02月08日2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2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拟组织各区、开发区、相关单位环卫部门利用喷雾设备对市区主要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2020年2月9日22:00至2月10日5:00

二、喷洒范围:高铁站、火车站、二七广场等重点区域,市区主要道路等公共区域。

三、消毒液成分:该消毒液是由河南省亚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免费捐赠,主要成分是用75度酒精提取的苦参碱配制而成,属生物制剂,对人体无害。

四、注意事项:喷洒消毒液期间,请市民做好配合,关闭门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一旦眼睛、口、手等肢体部位接触到消毒液,用清水清洗即可。

编辑:高博文  审核 :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