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丨连线“雷神山”新乡籍技术员丁杰:负责医用氧气设备建设 已连干11天

2020年02月10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9日,郑州铁路公安处新乡东站派出所民警视频连线武汉雷神山医院新乡籍工程技术人员丁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丁杰接到指令,紧急押运“医用低温液氧储存设备”赶往武汉,参与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的医用氧气供应设备的建设。

视频连线中,新乡东站派出所民警通过技术人员的介绍,“深入”施工现场“零距离”看到了无数企业、组织、个人,热火朝天、拼命赶工建设“救命的医院”,感受到了十几天3万多平方米的医院从无到有,拔地而起的战斗现场,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向他们提问:“在现场施工遇到什么困难?怎么克服的?安装设备比平时快了多久?什么时候平安回家?”......

丁杰说:“今天是我们在这里建设的第11天,马上就要全部交付使用了,工作人员不眠不休、日夜兼程,每天都在打仗,我们早一分钟交付,就意味着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在前线出一份力,我感到非常光荣,任何困难都能解决,任何困难都不是问题!”最后,他还不忘提醒大家,每天工作接触大量人群,保护旅客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

连线民警向前线人员表示了致敬:“注意安全,我们等你们平安回家!”(线索提供:赵丽丽)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