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2月9日新增3例患者 2例为聚餐时感染

2020年02月10日17: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2月9日0—24时,周口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华县2例,郸城县1例。其中,西华县的2例均为聚餐感染。

  截至2月9日24时,周口市累计收到新冠肺炎报告确诊病例65例,出院病例11例,无死亡病例,当日在院疑似病例46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30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7人,尚有55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基本情况如下:

  1.袁某某,男,39岁,居住地隶属西华县箕子台街道办事处。1月26日晚与曾某某(2月4日确诊病例)、金某某(2月6日确诊病例)等人聚餐,2月8日收入西华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9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现隔离治疗中,病情稳定。该患者确认密切接触人员8人,现隔离观察中。

  2.霍某某,男,42岁,居住地隶属西华县娲城街道办事处。1月26日晚与曾某某(2月4日确诊病例)、金某某(2月6日确诊病例)等人聚餐,2月8日收入西华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9日核酸检测阳性。现隔离治疗中,病情稳定。该患者确认密切接触人员17人,现隔离观察中。

  3.韩某某,男,57岁,居住地隶属郸城县秋渠乡。1月21日出现发热、寒战、伴咳嗽乏力等症状,自行服药治疗。2月3日在当地诊所就诊。7日到郸城县中医院就诊,遂隔离住院治疗,核酸检测呈阳性。现隔离治疗中,病情稳定。该患者确认密切接触人员12人,现隔离观察中。

  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当前正处于可能携带病毒的武汉返乡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病高峰,同时也是疾病感染高风险时期,周口市已出现家庭成员互相感染的病例,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共同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