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河南这一城市明晚将集中消毒,请关好门窗

2020年02月10日17:03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2月10日,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将于2020年2月11日-2月15日,每天22:00—24:00在商丘市中心城区开展道路及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在市中心城区集中开展道路及

  公共场所喷洒消毒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商丘市中心城区开展道路及公共场所喷洒消毒,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消毒时间

  2020年2月11日-2月15日,每天22:00—24:00。

  二、消毒范围

  商丘市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疫情防控管制区域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街头游园、火车站、汽车站广场绿地等公共区域。三区政府、管委会社区(行政村)消毒队伍同时开展环境消毒工作。

  三、消毒药剂

  低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对人畜无害)。

  四、注意事项

  1.消毒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关闭门窗,避免户外活动。

  2.居民、商户不得在露天阳台晾晒衣物、放置易燃易爆易腐物品和直接入口食品。

  3.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消毒范围区域内单位、商家门前不得堆放物品。

  4.行人严禁用手触摸建(构)筑物外表面及花草树木,一旦触摸,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诚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责编: 刘赟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