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礼、会议、超市...焦作市公布三名NCP确诊患者活动轨迹

2020年02月10日19: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2月7日24时至2月10日14时,焦作市山阳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现将其公共场所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一:

  易某某,女,40岁,现住址:焦作市山阳区新城办事处亿祥东郡E10号楼,行程轨迹如下:

  1月23日,在驻马店正阳县大杨庄老家参加葬礼。

  2月8日15时,经过专家组综合判断,易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

  刘某某,男,35岁,与病例三李某某系夫妻关系,现住址:焦作市山阳区焦东办事处东风花园16号楼,行程轨迹如下:

  1.1月19日10时30分,到济源粤汉大酒店参加会议。

  2.1月22日19时~21时,到焦作塔南路丹尼斯超市购物(未带口罩)。

  3.1月29日~1月31日11时,在武陟广汇车辆有限公司工作。

  4.2月4日15时30分,到国贸360胖发祥超市(武陟县和平路和沁河路交汇处东北角B1层)购物(带有口罩)。

  5.2月4日19时左右,到东风花园小区门口蓝十字大药房购药(带有口罩)。

  2月8日15时,经过专家组综合判断,刘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三:

  李某某,女,37岁,与病例二刘某某系夫妻关系,现住址:焦作市山阳区艺新办事处东风花园16号楼,行程轨迹如下:

  1.1月22日19时~21时,到焦作塔南路丹尼斯超市购物(未带口罩)。

  2.1月31日,到艺新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戴有口罩),接诊医生崔某某(戴有口罩)。

  3.2月2日,10时到惠康医院(山阳区东二环路35号),就诊接待医生张某某(戴有口罩)、郭某某(戴有口罩),10时20分到百香园水果超市(惠康医院门口)购物,店内只有一名收银员(戴有口罩)

  4.2月4日,9时40分到到百香园水果超市购物,店内只有一名收银员(戴有口罩),15时30分到国贸360胖发祥超市(武陟县和平路和沁河路交汇处东北角B1层)购物(戴有口罩)。

  2月8日15时,经过专家组综合判断,李某某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在上述过程中与3人有过接触的居民,请立即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第一时间联系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接受集中隔离指导和管理。 2.隔离期间一旦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工作人员,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接触,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和治疗。 3.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焦作市山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10日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