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截至2月10日,郑州慈善总会接收抗疫善款2770.3万元

2020年02月11日0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截至2月10日15时,郑州慈善总会共接收抗击疫情捐赠资金2770.3万元人民币,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39.5万元。累计支出款物1125.5万元,其中资金1088万元,物资价值37.517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7日郑州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齐心协力 共阻疫情——郑州慈善总会疫情防控募捐慈善项目”以来,郑州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

2月5日,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

2月6日,郑州市人大代表、郑州超业针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超从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基金购买了65台取暖器和一批物资送到了惠济区刘寨办事处服务辖区的65个疫情站。

2月7日,河南五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为正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军警等人员送去支持与温暖。

2月7日,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再次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用于高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疫情蔓延以来,该公司共累计捐款130.99万元。

2月7日下午,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的3.6吨医用消毒液和2.3吨冷冻肉品至郑州慈善总会,定向用于郑州市抗疫物资急需的医疗单位、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单位、部分急需物资的社会福利单位和一线疫区归来被隔离的家庭。

2月7日,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30万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附:http://www.zzcf.cn/cszd/2020-02-10/3069.html点击查询郑州慈善总会新冠肺炎疫情捐赠详细情况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