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从未害怕 相信中国很快会战胜疫情

2020年02月11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谈及了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害怕过,相信中国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卡纳瓦罗说道:“我们俱乐部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并没有像其他俱乐部所做的那样去海外训练。医生告诉我们,只要戴口罩、勤洗手,加上测量体温,这些措施已经足够。我从来没有害怕过,现在也不害怕,我已经做好了返回中国的准备,队员们也和我一样。中国正运用一切手段来摆脱这场危机,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因为联赛比赛计划推迟,目前恒大队暂时放假,说起自己如何返回意大利,卡纳瓦罗表示:自己先是从香港去迪拜转机,然后飞回那不勒斯。在离开香港之前,就已经测过了体温,大家都很好。

  对于球队的情况,卡帅说:“因为亚冠和中超赛事被迫推迟,我只能给我的球员们再放18天假期,因为继续待在那里训练并没有意义。”

  当被问道什么时候返回中国,卡纳瓦罗回答说:“我肯定会再次返回中国,但是2月23日我们会在迪拜集训,并非因为害怕,而是我们需要重新开始准备,去一个温暖的地方集训也是正常的考虑。”(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