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致敬逆行者 愿一切小别离都有大团圆

2020年02月11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郑州人民医院迅速组织15人医疗队驰援湖北。这支医疗队由5名医生、10名护士组成。

“宝贝,妈妈今天不回来了,妈妈要去给生病的小动物们打针。给你买了30颗巧克力,你每天吃一颗,等吃完了妈妈就回来了。”这是急诊科护士长给孩子的“许诺”。

出发这天正好是心内科医生宋欢欢爱人的生日,对他们来说,这个生日,一起吃工作餐就是最好的陪伴。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宋欢欢家里有两个年幼的孩子,老大四岁,老二还不到一岁。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是父母的孩子,是孩子的父母,却在这一刻挺身而出。

加油!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我们等你们凯旋!(视频:贾志昊 李彤 配音:韩淼宇 素材提供:郑州人民医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