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 |感动!平顶山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这些面孔和背影真靓!

2020年02月1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已是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7名支援武汉应急医疗队员到达武汉工作的第10天,他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状态如何,让我们通过这些最靓丽的图片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2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7名支援湖北应急医疗队员到达武汉驻地。2月3日,7名队员在武汉正式开展工作,参加工作部署会、接受感控培训……全体队员精神饱满,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2月4日,该院王维佳、陈琪杭、吴亚锋、康茹、孟娜、翟毕险6名医疗队员陆续向党组织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庄严承诺,在这场战“疫”中,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扎实践行医者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筑起守护生命的坚强堡垒。

2月5日凌晨起,该院7名医疗队员已陆续进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开展救治工作。(蔡长伟 付春晖 王彦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