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群众生活和企业复产复工保障

2020年02月12日08:2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龚砚庆 张笑闻)2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开封就群众生活市场供应和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努力做好农产品市场供应,满足群众生活需要;要为复产复工企业、特别是生产重要生活物资和防疫消杀产品的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黄强先后来到开封锦鲤超市、开封联昌药业、开封制药集团、开封九泓化工、河南天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察看农产品市场供应,并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了解原材料保障、用工、销售等情况,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黄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负起责任,尽可能丰富群众餐桌,保证生活必需品及时供应;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明确当好企业“服务员”的职能定位,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大产量产能提供好良好服务保障;相关企业在关键时期担当作为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工人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

  当天,黄强还考察了黄河开封段生态廊道建设规划情况。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