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协致女篮感谢信:为疫情下的全国人民带来鼓舞

2020年02月12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中国篮协对中国女篮发布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了球队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上的出色表现,并表示希望球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冲击佳绩。

  中国篮协在感谢信中写道:“中国女篮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力克强敌,三战三胜,成功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仅诠释了为国争光的使命和担当,更是给新冠肺炎疫情阴影下的全国人民带来了信心和鼓舞。”

  全文如下: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上,中国女篮连续击败了英国、西班牙和韩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不仅如此,中国女篮队员李梦还当选B组MVP,同时她还携手队友韩旭入围了贝尔格莱德赛区最佳阵容。

  在这封感谢信下,几乎一股脑都是网友对于中国女篮的赞美:

  接下来,中国女篮还将面临东京奥运会的作战任务,此前主帅许利民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奥运会目标是杀入前八,希望女篮姑娘能在老对手的地盘实现目标,甚至超额完成任务!(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