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服务复工企业 浙江各地“三服务”深入企业解决问题

2020年02月12日13:12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11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金亮,宁波台,嘉兴台,北仑台,海曙台)为尽量减少疫情对企业开工带来的影响,连日来,各地“三服务”小组纷纷深入企业,及时解决问题。

  宁波:帮助服装企业临时上马口罩生产线

  一大早,宁波经信局“三服务”工作组,走进宁波太平鸟女装生产基地,为企业临时改装的口罩生产线带来“认证书”。疫情发生后,为缓解医用口罩紧张状况,企业将服装生产线改为口罩生产线,但缺少生产资质。“三服务”专班及时协调各部门,制定了“应急产品质量标准”。宁波经信局副局长徐云说:“确保这些企业能够及早复工,生产更多的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来保证我们全市市场和一线人员口罩的需求。”

  除了有资质外,原材料保障也是关键。“三服务”专班又主动协调北仑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紧急提供口罩原料。实打实举措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眼下,三服务”工作组还从奉化等地服装企业协调部分员工,加入生产一线,确保口罩产量。

  嘉兴:6000多名干部“一对一”服务复工企业

  嘉兴港区“三服务”专班走进“三江化工”,开展驻点工作。这家企业昨天复工后,专班工作人员就帮助企业建立起“一人一表”登记制度,及时掌握员工健康动态。

  针对企业发货遇到了物流难题,“三服务”专班又及时帮企业领到了运输车辆临时通行证。

  眼下,嘉兴全市共有“三服务”专员6000多名,对所有规上企业,实现“一对一”防疫指导和生产服务全覆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