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潢川城区数十辆救护车集结?官方通报来了

2020年02月12日19:43

来源:大河客户端记

  今日下午,记者从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月11日夜,10余辆120救护车在潢川县卫健委门口集中的视频在网上传播。部分网民编造不实信息,造成群众恐慌,现将情况进行通报。

  秦某某,男,56岁,潢川县来龙乡淮凤村居住,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7日就诊于潢川县人民医院,自述1月21日曾与武汉返乡人员接触,2月8日确认为确诊病例。期间,县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流行病调查工作,及时对该病例密切接触者采取管控、隔离措施,并采取统一配送方式保障该村民组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为更好防控疫情扩散,2月11日夜,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120救护车,将与该病例20名密切接触者接送至县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父老乡亲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于违规编造、散布谣言信息,造成不良影响者,将依法追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汪星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