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为每一个中国人祈祷 静待联赛重启

2020年02月13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辽宁外援芬森今日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在停赛期间与辽宁队解约,静待CBA重启。他还通过视频向中国球迷问好,并为每一个中国人祈祷,希望球迷们健康。

  史蒂芬森在视频中说道:“我为每一个中国人祈祷,我希望在病毒期间我的沈阳球迷们健康,也祝你们的家人们平安健康,为你们祈祷。我为每一个中国人祈祷,我希望在病毒期间我的沈阳球迷们健康,也祝你们的家人们平安健康,为你们祈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本定于2月1日重启的CBA被无限推迟,何时开战暂时没有明确的通知。据外媒报道,不少外援因此提出解约的申请,不过这当中显然不包括“师弟”。

  春节假期期间,史蒂芬森返美,不过他并没有忘记中国的球迷。北京时间2月8日,农历元宵佳节这天,他还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史蒂芬森左手托着一碗元宵,右手拎着一个写有“福”字的挂饰,并配文:元宵节快乐!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史蒂芬森又在社交媒体上晒训练视频,并表示正等待CBA重新开始:“Waiting for CBA to start back up(等待CBA重新开始)”。

  2019-2020赛季,史蒂芬森加盟辽宁。赛季至今他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6.7分、7.4个篮板、3.8次助攻、1.1次抢断。辽宁队目前也以20胜10负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